EducaTIOn ToYS And StoRy BoOk For yOu Kids...
Sure yoU KiDs LikE it ......

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

Magnetic Pen Maze 磁性运笔迷宫

Magnetic Pen Maze 磁性运笔迷宫 (6 design for Choose)
buy 2 above for free shipping.
buy 4 free shipping + more 10% offer

* 建立亲子的亲密关系
* 宝宝在游戏中学习知识
* 为孩子绘画,写字做好准备
* 精细打磨,光滑,全封闭工艺


商品材料:纤维板+塑料玻璃+小铁珠+磁铁
适用年龄: 24个月以上
包装方式:彩盒

【说明】
1.左右手握住迷宫的两侧,端平,轻轻晃动迷宫里的珠子,使其穿过障碍到达终点。
2.游戏者通过技巧可将迷宫内的球逐个或一起穿过障碍到达终点。
3.游戏过程中需要注意力集中,调整好手的控制能力。
4.反复进行迷宫游戏,锻炼技巧,培养宝宝抗挫折能力。
5.还可以将前端镶有磁铁的木头笔,吸引珠子走过迷宫隧道到达终点。
环形磁性迷宫/

【教育目的】
1.增强宝宝手眼协调能力。
2.培养宝宝的动笔能力。
3.增强相互合作能力,增强对色彩的认知力。






【温馨提示】
1.安全的玩具设计
整个玩具采用全封闭式设计,玩具里的小球是无法取出来的!
2.游戏方法:
用磁性笔吸住钢球,将钢球顺着轨道,双方比赛谁先快速准确的移彩珠到形状转盘的指定终点。
3.游戏功能
亲子互动的游戏体念,增进孩子和父母的感情,让孩子懂得分享快乐。动手动脑的运笔游戏,让孩子轻松爱上学习。
迷幻复杂的迷宫设计,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,发展逻辑思维能力。双手并用的技能挑战,让孩子获得成功的满足还能安抚一些多动的孩子,转移他们的思维,从而促使他们安静专注一件事情,改变多动的症状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商品说明:本产品是新一代的幼儿启蒙玩具,将散的珠子用磁棒吸住,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中,带到蓝色终点的位置,可以练习宝宝的手指能力,手眼协调能力,培养宝宝的分析能力,观察能力。宝宝们赶快帮它们回到自己的位子吧!带2个磁性运笔棒,棒吸到哪里里面的小球就跟到哪里,盘面上有个透明板,防止里面的小球出来,这个透明板是固定住的,里面的小球是不可以拿出来的,2个磁性运笔也是固定住的。所以此玩具收拾方便,不容易被小孩弄坏,送礼自用均可。
可以一人玩 也可以2人比赛一起玩,谁走进的小圆球越多谁就是胜利。锻炼小孩思维与速度!

在玩的过程中,让孩子学会识别图形,数字,颜色,能很好的锻炼观察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!

*亲子互动的游戏体念*
增进孩子和父母的感情,让孩子懂得分享的快乐

*迷幻复杂的迷宫设计*
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,发展逻辑思维能力

*单人双手的技能挑战*
双手并用的技能挑战,让孩子获得成功的满足

安全的玩具设计:整个玩具采用全封闭式设计,玩具里的小球是无法取出来的!

使用方法:木棒的磁铁上面贴有海绵是对塑料玻璃起保护作用,使用时请垂直于塑料玻璃划动,以避免在塑料玻璃上面留下划痕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