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ucaTIOn ToYS And StoRy BoOk For yOu Kids...
Sure yoU KiDs LikE it ......

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

F3304 别笑!我是最佳亲子英文书(妈妈跟孩子一起玩耍的英语游乐场 全彩图文本 附赠纯正美式发音MP3光盘)

F30b1 别笑!我是最佳亲子英文书(妈妈跟孩子一起玩耍的英语游乐场 全彩图文本 附赠纯正美式发音MP3光盘)
RM32.80

韩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亲子类英文图书 数百万爸爸妈妈一致推荐!!最适合亚洲儿童的英语启蒙书。根据亚洲幼儿的生理心理特征,量身打造的第一本亲子英语书。游戏+情景+图画+MP3=神奇的幼儿英语启蒙教育方法!!!教小孩学英语的最好方法,就是每天拿出15分钟跟他们用英语做游戏;寓教于乐,让你的孩子轻松学英语
1.本书根据亚洲幼儿的生理和心理特征,精心挑选了许多适宜儿童生活习惯的日常用语,是孩子英语启蒙教育的最佳读本。
  2.本书设计了许多妈妈跟孩子一起玩的游戏,提供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素材;还向妈妈们推荐了世界上大量的幼教经典图书。这样,既有助于妈妈教孩子学好英语,又有助于通过一起玩游戏的方式,促进亲子关系。
  3.随书附赠纯正美式发音MP3光盘,不管妈妈的英语水平如何,都可以教孩子说一口标准的英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录
PART 1 我喜欢的食物
 来吧~跟妈妈一起做水果沙拉
 蔬菜汤怎么做?
 看看冰箱里的风景
 宝贝,妈妈带你逛市场吧
PART 2 脸蛋和身体
 我的漂亮脸蛋
 宝贝,今天心情好不好?
 认识我的身体
 蹦蹦跳跳,摇摇晃晃,我们来活动身体
PART 3 家庭和房子
 制作家庭手指木偶
 爷爷,奶奶,我爱你们
 欢迎来我们家做客
 宝贝,逛一逛我们的城市
PART 4 日常生活
 刷牙
 祝你生日快乐
 今天穿什么衣服?
 乘火车去奶奶家
PART 5 和小动物们一起玩
 森林里住着什么动物?
 去动物农场玩
 请你帮我找妈妈
 收集昆虫 
PART 6 数字啊,跟我玩吧
 给爸爸打个电话
 掷骰子
 我会从1数到10
PART 7 学习各种形状
 这是什么形状?
 盖图章游戏
 做棵圣诞树...........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